小学时这首歌特别流行,班里一开活动,大家都唱这首歌,那时候还有四大天王。
今天正好查了一下华语顶流是谁,居然还是周杰伦,感觉一个时代都还没完全翻篇过去
【 在 Hudson57 的大作中提到: 】
: 窗外天色昏暗,远处传来缥缈的夜市歌声,有人在啤酒撸串卡拉OK,隐隐约约听出唱的是郑智化的《水手》,
:
: 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伤感,每每这种情景会让我担心自己轻度抑郁症....
:
: 想想当年街头巷尾传唱水手至今有30年了吧,现在还在唱的应该也得50岁上下了,总觉得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是华语乐坛及文艺最繁荣的时代,正好年轻时经历过,真是幸运。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1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