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似水流年(Memor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有人看过黄磊拍的年华似水吗
malern88
|
2026-06-20 23:07:32
|
当年为了能看完一集,每天晚自习都迟到一两分钟,好喜欢乌镇里面的那些人,过着平凡的平淡的生活,我工作后没多久就去了乌镇。当年为了省钱,没有住在乌镇里面,逛到很晚出来了,住在旁边的一个胶囊旅店。
很喜欢电视剧主题曲,年华似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终究无法留住时光,无法一直停留在此刻,只希望老了能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可以想起来年轻时的美好。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83.241.17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