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似水流年(Memor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有人看过黄磊拍的年华似水吗
malern88
|
2026-06-21 08:40:09
|
恩恩,我现在开车有时候也会放这首歌,听着说不上来的滋味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moonriver007 的大作中提到: 】
: 嗯,很好看。
: 还出了一盘磁带专辑,也很好听。那时他30岁,如今,俺都过了40岁,真是快啊
--
FROM 183.241.17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