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北园跑步,跑道上一个哥们抽着烟遛弯儿,我超过时闻到了烟味,跟他说能不在跑道上抽烟吗?都是跑步散步锻炼的,当然我说这话时的语气也不好,因为在这里跑步时碰到好多次在跑道上抽烟的了。
这哥们觉得脸上挂不住了,嫌我说话语气不好,然后就开始骂起我来了,我一听他开始骂我,我也开始骂他。
这个过程我的脚步一直没停,一直往前跑着,这哥们见我也开始骂他了,就开始追我,感觉要跟我比划的样子,我就直接加速了,把有氧跑成间歇了,没跑多远那哥们已经没影了。
其实这几年在奥森跑步时碰到好几次抽烟的了,有的人就像这个哥们一样在跑道上抽,我也一直忍着没有跟他们提醒过,昨天是第一次提醒。再早几年我在奥森没有碰到过抽烟的,奥森虽然是禁烟公园,他要是在个犄角旮旯抽也没人留意,在跑道上抽我觉得还是有些过分。
--
FROM 223.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