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跑道人生(Runn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大神们帮看看我这体质是不是太差了
kankankan
|
2026-06-08 07:29:56
|
低能低得下来 高能高得上去 是身体好
【 在 yyhpd 的大作中提到: 】
: 平时就感觉只要一动心率就飙,最近买了个华为的 GT6pro 玩,有了点量化数据。
: 手表测的静息心率 52,最低 44。我看了下晚上睡觉大概 50 出头。
: 白天不睡觉时候平静心率 70 左右。
: ...................
--
FROM 223.104.4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