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儒释道(Wisdom)|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最近学习禅宗的总结
forthehorde
|
2026-06-06 09:01:05
|
菩萨应该还有点情绪,佛应该完全没有了,所以可能求菩萨比较管用
【 在 physical2007 的大作中提到: 】
: 情绪也是缘起显化的,不可避免,但是可以照见它,而照见本身却不会产生情绪,自性清净。显化是心,照见也是心。也许修到佛的境界就没情绪了
--
FROM 221.4.3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