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有什么难的?我在这里看到了你的文字,这就是感应。功能有什么难的?我在这里回你的文字,这就是功能。非凡经历有什么难的?咱俩隔个十万八千里,在这里交流,不就是非凡经历。大机缘更不是什么难的了,像我这么优秀的人,你今天能遇到我,不就是大机缘。
你看,我是不是已经心想事成,圆满具足?
【 在 tracyyl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w,你没有感应、没有功能、没有非凡经历,更没有大机缘,难道是自己不想要么?
: 你对我的看法没有说到点子上,我傲心重,这一点咱绝不给自己洗白,错了就是错了
: 但你说追求神通,这个锅咱坚决不背,神通不是求来的,是认知、境界到了自然产生的副产品。普通人在足够清净的时候也会偶尔碰触到这种状态,这并不是什么讳莫如深的东西,倒是你把这个看的太重
: ...................
--
修改:tongchen FROM 123.152.216.*
FROM 123.15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