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下页
|
尾页
|
1/2
|
转到
主题:六一以后税务查社保是大杀器吗?
楼主
|
livingdead
|
2026-05-14 11:30:39
|
只看此ID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FROM 111.55.24.*
1楼
|
sujkvato
|
2026-05-14 14:05:34
|
只看此ID
有哪些地在真搞了吗?
真搞必须有一大批注销了。。。不搞估计领钱的要撑不住了。。。。
都是个死~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FROM 116.234.24.*
2楼
|
veriloghdl
|
2026-05-14 16:54:47
|
只看此ID
吵吵好多年了
实际上税务根本就不想管这些破事儿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
:
: FROM 111.55.24.* [山西 移动/全省通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3.5.*
3楼
|
dub79
|
2026-05-14 17:16:54
|
只看此ID
地方越穷越要搞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
FROM 223.104.41.*
4楼
|
someonesnone
|
2026-05-14 17:25:10
|
只看此ID
真的查吗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
:
: FROM 111.55.24.* [山西 移动/全省通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251
5楼
|
vv
|
2026-05-15 06:33:37
|
只看此ID
这句话都吵吵了多少年了,技术上早就成熟了,还不是照样让各个单位自己报,社保稽查科至今也仍然是不告不纠,无外乎水至清则无鱼。
再说了就算查也不是税务查,多收了钱又不是税务局的,谁也不会抢别人的活干。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FROM 183.241.204.*
6楼
|
pecker8
|
2026-05-15 13:03:35
|
只看此ID
应该还是不告不究的模式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FROM 220.205.225.*
7楼
|
narinari123
|
2026-05-16 08:32:24
|
只看此ID
没有人管
【 在 pecker8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还是不告不究的模式
:
--
FROM 123.113.232.*
8楼
|
chery
|
2026-05-17 00:45:38
|
只看此ID
最近还有个大杀器,下半年开始斩杀中小私企,
就是要求小企业社保缴费基数要和员工实际工资一致,否则要重罚。全国各地都在搞
但是武汉西安深圳成都这些地方一堆不按实际工资基数来的,下半年一堆小私企要关门的。
【 在 livingd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总李总都成赖总?单位成批注销?
--
修改:chery FROM 124.126.130.*
FROM 124.126.130.*
9楼
|
livingdead
|
2026-05-17 08:18:06
|
只看此ID
全国这种企业太多了,比正规企业还要多
【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还有个大杀器,下半年开始斩杀中小私企,
: 就是要求小企业社保缴费基数要和员工实际工资一致,否则要重罚。全国各地都在搞
: 但是武汉西安深圳成都这些地方一堆不按实际工资基数来的,下半年一堆小私企要关门的。
: ...................
--
FROM 106.117.9.*
下页
|
尾页
|
1/2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