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把社保改到税那头就问题不会太大,立场不正确的说是办法总比困难多,比如最简单的账上不留钱即可,让兄弟家人的搞几个公司,弄几个应付,再怎么追缴也没办法把货款追回来二次分配。这招很多人在用,有些小公司常年名下一分钱没有,需要发工资也好付账款也罢的都是现挪钱,至于名下有钱的就名下无员工。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怕一开始睁一眼闭一眼不管,发展起来之后找后账
: 也就是说,一开始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后边就看谁跑得快,没人做长期打算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183.2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