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倒 20 年的论坛,你可以找找看看那时候70后是怎么抱怨的
都一样
总结起来就一句话, 每一代人 有每一代人的 苦难, 也有 每一代人的 机会。
【 在 xsky2014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70后,遇上最好时代。股市、楼市、互联网、自媒体、理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0 07:20:11 2026), 站内
:
: 比70后差远了,那个年代没准儿饿死了。要不说得了便宜还卖乖。
: 【 在 DreamDreams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还可以说 60 后、50 后 吃了 红利,他们还 分房呢。
: :
: --
: ※ 修改:·xsky2014 于 Jun 10 07:22:56 2026 修改本文·[FROM: 117.129.47.*]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7.129.47.*]
--
修改:xsky2014 FROM 117.129.47.*
FROM 124.207.1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