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70后,遇上最好时代。股市、楼市、互联网、自媒体、理财….
huangk
|
2026-06-10 09:39:04
|
别叹气了,大多数人也就是跟着时代喝口汤,能平平安安混到老登这一步,没被时代拍死在沙滩上,其实就已经赢了一半了。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觉机会都赶上了,但是感觉什么都没有抓住。混成普普通通、碌碌无为、憋屈的路人老登。一声叹息,但是想想可能也是幸运的,毕竟赶上了最好的时代。望周知。
: ·
https://exp.mysmth.net
·[FROM: 39.144.79.* (移动)]
--
FROM 183.198.11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