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着要你是怎么知道的? 是你 经历过还是你 家 长辈亲友经历过?
我亲身经历过的,没觉得有任何单位抢着要
哦, 对你可以说是我 人比较弱,但是也是那 2% 里 的。
那时候还卡户口呢,那无力感你知道么?
【 在 poor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70后,遇上最好时代。股市、楼市、互联网、自媒体、理财….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0 12:12:11 2026), 站内
:
: 你是不是真不知道,现在985毕业找工作有多难?
:
: 70后哪怕普通本科毕业都是抢着要
:
: 都是前2%,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心里真没点数?
:
: 这需要什么数据统计?
:
: 难怪要被年轻人骂占了便宜还卖乖了
: 【 在 directiv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你哪里客观了?全都是你自己臆想出来的,好歹你把两者的数据统计出来比较啊
: : --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DEL-AL10」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36.153.54.*]
--
修改:DreamDreams FROM 124.207.188.194
FROM 124.207.1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