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公务员不创造价值没用,你不是付钱的。低端岗位早就外包了。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工资应该跟岗位所能创造的价值挂钩,公司要招一个文员,开价4k,要求大专,不会因为应聘者是985/211,就给8k
:
: 【 在 Hebe 的大作中提到: 】
: : 能当公务员的,得和可以考公务员而选择体制外的去比工资。拿公务员和饭店服务员比工资,没有任何可比性。
: :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