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本失去的30年,比之前腾飞30年更好吗?
哪个时代对年轻人更好?
但凡有点客观理性,都知道答案,而不是机械的只看物质生活水平。
再极端一点,为什么这几年,大家普遍觉得比大疫之前难?是大家突然不努力不优秀了吗?
如果你非要固执己见,你就不会理解现在年轻人的痛苦,为什么要跳楼和躺平
就会觉得是现在年轻人太矫情,不如你那时候优秀,不如你那时候坚韧
这是很可怕的
【 在 DreamDreams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用现在,当年清华毕业一样相当部分找不到太好的工作。
:
: 所谓的“好” 工作, 基本上定义里就锁死了只有很少比例的人能得到
: 否则以绝对的物质标准来看,现在普通人比古代皇帝过的都好。
:
: 另外,没人说不感恩时代
发自「今日水木 on DEL-AL10」
--
FROM 36.1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