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就只拿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苦难来说事
按你这么说,我们也能和解放前兵荒马乱去比比时代了?
也没有人只盯着70后,改革开放的红利5、6、7、80都享受到了
但综合比较下来,70后相对更完整的吃到整个过程罢了
小时候没有50、60那么苦,又没有80后大龄失业风险的时间长,确实很幸运
【 在 DreamDreams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说的这些 我一概 没这么觉得
:
: 谁也控制不了自己生在什么时代什么家世
: 从解放前一直到现在,每一代人都觉得新人是蜜罐里出生身在福中不知福,
: 没有谁比谁更矫情的事情,这是人性的弱点
:
: 我前面说了,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苦难,我也并没有否认现在年轻人不容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DEL-AL10」
--
FROM 36.1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