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大部分公司死在了中层或职业经理人
xsky2014
|
2026-06-14 10:42:35
|
我之前有个公司就是被阿里p9和外企混子嚯嚯了。
前老板是传统工科老头,前几年吧媒体上各种抓手赋能宣传,把老板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后来老板醒悟了把这些人赶走了,有个p9貌似起诉了公司要求什么期权啥的…。
【 在 shuiwoo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做事从不为公司考虑,只为自己考虑。所以公司必须老板自己管或家人管
--
FROM 116.130.2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