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46岁再就业好难
EverythIsOK
|
2026-06-16 10:55:11
|
以前一直在金融企业做部门总十多年,2025年初失业。失业1年多了,天天吵架,简历一年起码投了4000份,一个像样的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偶尔一两个还没小年轻羞辱一番,放弃找工作了。
目前手里头的钱只能再支撑两年生活,还有100多万贷款、孩子还要上大学要花钱。感觉退路就是把北京的房子卖了,回二线城市躺平等死。
哎!
--
FROM 114.254.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