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大龄普通工程师的最大问题是,他们是被淘汰后的劣质品
techdigger
|
2026-06-19 11:54:44
|
多少年纪了? 还没遭受过毒打?
【 在 Xjt (Voldemort)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龄普通工程师 = 经过了10-20年的工作经历,还是没成为行业内的资深专家或者管理者
: 年轻普通工程师 = 可能是未来潜在的行业内的资深专家或者管理者
:
: 你是要一个存在无限可能的年轻人,还是已经被市场证明了能力明显不行的大龄?
--
FROM 111.201.2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