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看完了菊花的套儿ppt
smthmatrix
|
2026-05-29 09:55:35
|
量产,或在大公司用eda都得掏钱,
学生、小公司可以盗版,软件商假装看不见,心里乐开花,因为他知道以后你但凡去了大
公司或开始量产就得掏钱。
【 在 ddn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EDA就是共享的啊,免费的盗版给你用。
: 至于你会不会装,会不会用,那是你自己水平的问题。
--
FROM 106.39.15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