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lover(楼主)轻度赞扬了t,但否认其可以达到堪当媒体热度的程度。
有人认为这是鄙视,楼主就例举了原因
salsalover 说没有x也有y,不用神话菊花
newzzdx说菊花有这这这成就,居功至伟
smthmatrix说newzzdx 表扬菊花的逻辑不严密,如果不正当竞争获胜,就不是功劳
newzzdx让smthmatrix说菊花不道德的证据;
hljhlj说米帝制裁hw是因为hw的话术是newzzdx这种王八拳;
smavatar说hljhlj给美帝洗地,因为美帝邪恶;
有人说美帝的打击行为,应该是某司(跟ZTE、DJI并列,但这二者没事),是苍蝇不叮没缝的蛋,
你说这是受害人有罪论,
又有人说受害人可能是恶霸呢
你说这是内部矛盾,
我说本帖批评某司也是在解决内部矛盾的程度内。
---------
有人吃饱了撑的去打游戏,我是吃饱了撑的就刷论坛
【 在 september2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是断章取义,能听懂吗?上下文去看看。
: 再说了这贴主题是什么?是讨论这个的地方么?阅读理解能力有?
: 你怎么不说一粘菊花就这几句,直接每礼拜开个贴加分呗,还讨论什么技术
: ...................
--
FROM 106.3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