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为什么太多人get不到韬定律的关键点?
saynothing
|
2026-06-04 11:42:27
|
eda布局布线,都要重做吧。
还有仿真,模拟。。
还有器件模型。。
得先有,其次做稳定。。
基础研究投入除了北大,还有其他吗?
【 在 qianlian77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大那边文章早已验证了,现有的EDA软件,做不到逻辑折叠。
:
--
FROM 115.198.1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