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以后都是AI干活,很多中高级管理者会变得毫无意义
Xjt
|
2026-06-11 13:53:11
|
以后都是AI干活,很多中高级管理者会变得毫无意义
很多中高级管理者是很专业的,但是他们的专业能力在于能有效的管理几十人、上百人,并且交付很好的活,激发团队潜力,和别的大团队做政治斗争等等
而以后如果全部都是AI干活了,一个人就会抵现在上百人的团队,根本不需要一个只会“管理100人”的管理者了。这些所谓的 “职业经理人” 就要彻底被市场淘汰了
--
FROM 27.115.9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