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判法基本上就是你有处理球动作的,基本上都会吹不越位
世界杯上韩国那个球就是,主动捅球虽然动作很小
但是试图拦截球基本上还是按照越位吹
我理解试图拦截球和试图拦截射门一个逻辑,如果试图拦截球在越位规则里视为不越位,那试图拦截射门碰到球但是依然进了,就应该计入乌龙球。
嗯,门将每个赛季都应该有三五个乌龙。
【 在 Brightblade9 (Brightblad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又到了科普越位细节的时候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11 13:48:31 2021), 站内
:
: 我觉得防守球员有意识的回传或者解围失误了被进攻球员算有效也说的过去, 好像也有印象有过越位位置的球员不敢去碰球然后比赛就不中断等着防守球员慢慢去追回球
:
: 【 在 Yeti575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但是以前确实不是这么判啊
: : 现在这么判其实是风向变了
: :
: --
: ※ 修改:·Brightblade9 于 Oct 11 13:49:25 2021 修改本文·[FROM: 50.47.138.*]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50.47.138.*]
--
修改:Brightblade9 FROM 50.47.138.*
FROM 106.1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