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看完了菊花的套儿ppt
ddn2013
|
2026-05-29 10:42:26
|
你没在芯片公司里面干过吧?大公司量产也是盗版EDA,交钱买了正版以后也懒得去装,因为切换EDA版本,会影响很多人的工作。
【 在 smthmatrix 的大作中提到: 】
: 量产,或在大公司用eda都得掏钱,
: 学生、小公司可以盗版,软件商假装看不见,心里乐开花,因为他知道以后你但凡去了大
: 公司或开始量产就得掏钱。
: ...................
--
修改:ddn2013 FROM 114.247.223.*
FROM 114.247.2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